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團隊資訊轉發】野兔外送  外送員招募中!
日期: Wed, 15 Nov 2023 11:15:27 +0800
附檔: 資訊海報.png (538 KB)   

東華大學週邊唯一外送媒合平台,獲得創新創意實踐提案競賽入選的學生團隊野兔外送,即將擴大營運,現正招募外送員!

我們將為東華大學的同學及周邊居民,提供即點即送、方便省時的外送服務,也將會提供代購的服務!運費相比過往更加優惠!

對於外送員現階段除合約內容外,將享有額外全家禮物卡之補貼(160以內運費+10,代購運費+10)至此競賽結束。

擴大營運日期將盡快宣佈,敬請各位繼續關注本平台的Dcard及IG還有LINE的最新消息!

資訊連結:https://linktr.ee/ndhupeko

招商詳情請見表單內合約連結,包含費用計算的部分,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LINE官方帳號詢問

外送員招募表單:https://forms.gle/5ovTnwkcoXPW4N5r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資訊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