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育成輔導團隊【活動資訊轉發】ECOpoint-環保積分計畫
日期: Wed, 15 Nov 2023 00:58:50 +0800

今年11月,東華BOWL來租與洄瀾共好USR計畫成立的「無邊境永續生活員生消費合作社」 合作推出【ECOpoint - 環保集點計畫】!

我們將會在這次活動中送出「200張價值100元的禮券」,運氣好的話最多一個,人可以抽中10張禮券,累積價值1000元喔!

這麼好康,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1、集點抽獎活動:ECOpoint-環保積分計畫
2、日期:2023年11月5日-11月30日(一個月)
3、地點:所有飲食場所(包括小攤車、夜市)
4、對象:全體東華教職員、學生
5、參加辦法
(1)追蹤我們:東華bowl來租(ndhu_reusabow);
         https://www.instagram.com/ndhu_reusabowl?igshid=djBrNTg3NGF5bHo
(2)填寫表單:https://reurl.cc/nL2gz1
        EcoPoints: 環保積分計畫 參加入場券 Admission ticket
6、活動規則:外帶餐點時自備環保容器,並將餐點與店內菜單或招牌合照,發布於IG限動+@東華BOWL來租即可獲得一點,集滿六點即可獲得一個抽獎名額。(一日最多可獲得「3點」)

備註:
IG帳號為公開的話,@我們即可
IG帳號不公開的話,在限動發滿24小時後,別忘記要截圖私訊我們粉專喔~

☆BONUS☆
運動會當天(11/15),只要三人皆自備環保餐具盛裝餐點,共同拍照標註我們粉專打卡後,三人「各自」取得三點!

7、活動抽獎獎品:消費券100元,一人最多抽中10張=1000元。
*禮券僅能於合作單位「無邊境永續消費員生合作社」的商品使用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活動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社群媒體上,恕不另行通知。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私訊東華BOWL來租的粉專!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