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附設實驗幼兒園 - 魏家薰 - ndhuk@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童心童畫.愛與分享》校慶園遊會幼兒明信片義賣會
日期: Fri, 10 Nov 2023 18:46:32 +0800
附檔: 童心童畫.愛與分享.jpg (573 KB)   

《童心童畫.愛與分享》
東華實幼孩子的明信片義賣活動,在11月15日的東華大學第二十九屆校慶園遊會時與大家相見!
東華實幼全體師生都非常期待有您的參與和支持,在此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您的到場與會是我們的榮幸,也是給予我們最好的鼓勵!
★活動資訊
■日期:112/11/15
■時間:10:00~14:00
■地點:田徑場司令台後方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或電話詢問~
Email信箱:ndhuk@gms.ndhu.edu.tw
連絡電話:03-890665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童心童畫.愛與分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