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李樹 - erntmap@gmail.com - 電話89051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科普列車,啟動!11月2號將於玉里、瑞穗、壽豐、花蓮四站辦理體驗闖關活動!
日期: Mon, 30 Oct 2023 08:31:38 +0800

本周四11月2日,本校將接力辦理「2023年臺灣科普環島列車」。在花蓮縣四火車站點舉辦動手做和體驗闖關活動喔!上午10點54分停靠玉里站、11點52分停靠瑞穗站、下午1點19分停靠壽豐站,最後於2點18分停靠花蓮站,列車到站將同時辦理開幕儀式!
四站將從上午10點開始辦理闖關活動。玉里、瑞穗站的闖關主題為「先民的科學智慧」,壽豐、花蓮的闖關總主題為「洄瀾科學Fun~用科學DIY說環境故事」。此次活動準備豐富的獎品,等候大家來兌獎!
今年度科普列車擴大辦理,邀請到在地偏鄉學校師生共同參與,花蓮、壽豐兩站的在地夥伴團隊參與亦為歷年之最!總計共有25單位及30關!為今年「臺灣科普環島列車」添增更豐富、多元、在地和永續的活動內容!
誠摯邀請各位教職員生蒞臨玉里、瑞穗、壽豐、花蓮車站,一起動手玩科學,探究科學與環境的奧秘,體驗多元、美好、環境及永續的科普風貌!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55118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