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 - 羅靖儀 - oi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辦理『2023亞洲青年教育發展論壇-僑生教育實務』
日期: Wed, 25 Oct 2023 14:15:04 +0800
附檔: 2023亞洲青年教育發展論壇-僑生教育事務實施計畫.pdf (178 KB)   

辦理宗旨:
論壇以「僑生教育實務」為主題,將討論僑生學習成效、教師教學策略及學校行政支援等三個層面。活動將邀請海外師長分享海外辦學的經驗與挑戰,並且也邀集了僑教領域的論文進行發表。希望透過論壇的辦理,讓學術理論和實際實踐之間進行充分的交流、對話和學習,同時也能夠更加了解不同地區的現況和僑生的學習特點,以達到共學、共好的目標。

活動內容:
>論壇沙龍-跨國界的教育旅程,從海外中學到臺灣高等學府:邀請海內外學校共同參與對談,以了解不同地區僑教現況,並相互討論分享實務經驗。
>交流研討會:針對『僑生教育』及『華語文學習』等議題研究進行投稿分享。

辦理時間:2023年11月17日(五)08:40~16:30

進行方式:Google Meet線上辦理,將於會議前三日提供連結。

網站及報名資訊:
>論壇網站:https://reurl.cc/x6NZX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6D5k6

更多詳情,請參附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亞洲青年教育發展論壇-僑生教育事務實施計畫.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