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語文中心 - 黃韻竹 - clcndhu@gms.ndhu.edu.tw - 電話523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演講公告】與時俱進、好好過生活—創造自己的華語教學風格
日期: Mon, 16 Oct 2023 09:38:41 +0800
附檔: 海報_112.10.18與時俱進、好好過生活—創造自己的華語教學風格.pdf (1 MB)   

✨無痛學會國別化教學✨與時俱進、好好過生活—創造自己的華語教學風格

‣ 時間|2023.10.18(三)10:10~12:00
‣ 地點|教育學院 - 洋霞講堂(A109)
‣ 講者|MS. JENNY


⚠活動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作為提醒與參與活動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8604
⚠跨域時數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認證,如兩週後未登入請再來信詢問。
⚠為維護演出單位之著作權,不開放觀眾錄影、錄音、直播或公開播放於公眾平台。

-----------------------------------------------------------------
講者介紹:
半路出家的全職華語老師
法文系畢業,從紡織貿易業、酒器精品業、藝術品拍賣領域、到華語教學領域。從業務助理、法商總經理秘書,到全職的華語老師、公司負責人。
每一步都看似與華語教學無關,這些經歷卻又與華語教學息息相關。這些經歷甚至幫助自己有源源不絕的學生。

演講內容:
Jenny老師相信,華語教學證照文憑不是絕對,老師個人特質、專業度、魅力、生命經驗造就的教學特色才是關鍵。
演講中將分享她半路出家的故事,以及如何好好過生活,創造自己的教學特色,無痛地在生活中學會國別化教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_112.10.18與時俱進、好好過生活—創造自己的華語教學風格.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