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秋藝季 ~ ⭐蘇打綠團長阿福:靈光消逝的年代 / AI與人性間的競合與未來
日期: Sun, 15 Oct 2023 17:21:23 +0800
附檔: 1025-海報new.jpg (2 MB)   

✨ 蘇打綠團長-阿福 ✨
# 不可能沒聽過蘇打綠的歌吧!? 
# 精彩內容,邀你快來!
 
🔺注意: 10/17(二)開放免費索票,憑票入場,自由入座!
 
📢⪦ 蘇打綠團長阿福:靈光消逝的年代 / AI與人性間的競合與未來
 
▸ 時間:2023.10.25(三)19:00
▸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 講演:蘇打綠團長 阿福
▸ 與談人:魏廣晧
 
🔺索票方式🔺:
 ⇨ ️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
 ⇨ ️索票開放時間:
      10/17(二)9:00起,至索完為止,週一至週五 9: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 ️票券僅提供350張,每人限索取4張,索完為止。
      注意:索票時需現場填寫每位參與觀眾的姓名、學號(學生)、系級、聯絡mail等相關資料,請代他人領票者事先備妥所有領票人的相關資料。

📢 索票前,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粉絲專頁,確認票券的第一手消息。
📢 跨域自主時數敬請於演出結束後至櫃台做時數登錄。
📢 活動當天18:55起,已索票觀眾的資格將會失效,並開放現場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請有成功索票的觀眾注意。
 
<<<<<<<<<<<<<<<<
 
提起蘇打綠,大家的腦海中會浮現的是哪首歌呢?
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
 
蘇打綠成軍以來陪伴我們走了二十年,許多歌曲耳熟能詳,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而這次,藝術中心很榮幸邀請到蘇打綠的團長—阿福,來到東華大學與藝術中心主任魏廣晧以對談的形式帶來講演。
 
阿福除了是蘇打綠的團長之外,在休團期間也成為了藝術策展人、音樂祭製作人、亦曾擔任家扶基金會70周年音樂會音樂總監,而在這些需要具備各種創意的工作中,AI的誕生是否會威脅到人類的靈光呢?阿福在一則採訪中曾提到,「人腦絕對不會比AI快,而且人會犯錯,可是人的創意跟發明,都是從錯誤來的。」這便是活動想要探討與分享的主題。在社會世俗框架下被認為的錯誤,就是錯誤嗎?還是會因此而打開新天地呢?在如今資訊量爆炸的時代,除了人腦的創意,我們還要與AI對抗,在這兩相較勁之下,這些錯誤,是否就是戰勝AI的關鍵呢?
 
這麼精彩的內容絕對不容錯過吧!期待大家一起來參與阿福的靈光講演!
 
>>>>>>>>>>>>>>>>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https://youtu.be/sNegrMONrzI
‣ 藝術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 藝術中心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scenter_ndhu/
‣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 藝術中心VOL.11線上期刊:https://online.visual-paradigm.com/tw/share/book/vol-11--1hulywtfdb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5-海報new.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