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李淑淳 - chun@gms.ndhu.edu.tw - 電話65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題講座】教你如何運用專利特色進行專利布局
日期: Tue, 3 Oct 2023 09:56:22 +0800
附檔: 112-10-30教你如何運用專利特色.png (2 MB)   

本講座將透過案例解析及最新實例應用,使學員從生動活潑的案例中了解到專利的主要特色及如何運用有效的專利布局為技術加值。

各位老師與技術發明人或想要成為專利工程師的學員們,都可透過這次的講座課程來了解:什麼技術可以申請專利、專利權為何可以保護我的技術、獲得的專利到底要如何主張權利。

歡迎想要申請專利的老師及對專利佈局有興趣者、新創技術發明人等,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12年10月30日(一) 14:00~16:00 (提供西點餐盒)

地點:行政大樓 416室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XeexdkSdiXbu9mr9

講座大綱:

1.專利權特色(一)公開性

2.專利權特色(二)排他性

3.利用專利布局為技術加值

講師:群帆有限公司 總經理/專利師 林殷如

活動聯絡人:跨領域學術研究中心 03-890651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10-30教你如何運用專利特色.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