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peisyaun639@gms.ndhu.edu.tw - 電話529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英美校友卓越講座】從航空業到科技業,職涯,啟動!-又名學姊的父權社會職場北漂記
日期: Mon, 25 Sep 2023 13:51:33 +0800
附檔: Poster.png (677 KB)   

【英美校友卓越講座】從航空業到科技業,職涯,啟動!-又名學姊的父權社會職場北漂記
時間:2023/10/13 10:10
地點:人社二館B103

講者資訊:
林婉婷
國立東華大學 英美語文學系
國立政治大學 國家發展研究所

經歷
新加坡航空公司 空服員
慧友電子 亞太區行銷負責人

現職 
研華科技 智慧能源事業部 行銷企劃

演講大綱:
"英美系畢業可以幹嘛?當翻譯?"
這大概是一句話惹怒外文系常勝軍,
畢業8年北漂大學姐參戰!
人生血淚史只傳授英美親生弟妹如何無痛縱橫職場(或許陣痛比較貼切?)
錄取率3%又怎樣!世界排名Top 3航空公司面試準備流程有哪五關哪六將?
全球市佔率第一名的工業電腦公司碰上CTO親自二面全英PPT要怎麼準備?
斜槓跟兼職只有一步之遙,要如何體檢自己是否適合斜槓或兼職?
給職場小白超好用的辦公乾貨大分享(Canva, ChatGPT, Asana, Snipaste...etc.)
本期演講相當適合有求職焦慮的學弟妹,滿滿乾貨,畢業求職不會被HR唬得一愣一愣!
最後的最後,
雖然大學姐很愛The awakening跟Barbie,
但父權社會猛獸多,如何樂觀平靜與意見相左的人和平相處也很重要!
職場女性主義教徒的內省心法大公開,
東華英美人際網絡從你我開始,
一起讓善良在這個世界永遠不是弱點!

報名連結: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829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er.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