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課表還空空的嗎? 選選看「VIP課程─智慧能源社區行動」吧!
日期: Fri, 1 Sep 2023 19:36:20 +0800
附檔: VIP垂直整合課程介紹.pdf (10 MB)   

花蓮特色社區,你認識幾個?
山線的壯麗和海線的遼闊,各異其趣相互輝映。
除了美景,待在花蓮或許也能為地方貢獻點心力,
因為特色社區跟你想的很不一樣!

吉安重要的水圳灌溉了初英山社區無數的農田,讓小農村繁華而起。
傳統砌石牆是社區最引以為傲的特色資產,更是居民們情感的聯繫。
壽豐豐山社區可以夜間觀察青蛙、窺探鳥類生態、友善農園栽作、龍蝦體驗等等,發展出一套以生態為主的特色農村。
不僅如此,我們可以運用自身的藝術專長、理工專長、影像文字紀錄專長、人文關懷、觀光導覽等特質,
在環境與發展共存的重要時刻,為社區描繪出一頁新篇章!

還是不熟悉這堂課上什麼? 附檔圖卡一次完整表達!
-------------------------------------
升大二學生在畢業前修滿6門VIP課程,可獲得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並認列在畢業學分內。
來不及修滿6堂課也沒關係,只要有參與的課程,都可以認列在畢業學分內。

在學期中執行專案(題),又有學分可以拿,這麼好康的事情,快揪同學、揪學弟、揪學妹、揪室友一起來加入~
詳細VIP微學程資訊,請參酌教卓中心網站:https://rb037.ndhu.edu.tw/

修課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9UFs2zXBGwpwPb2w7
(由教卓中心統一排課,毋須上網選課)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VIP垂直整合課程介紹.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