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玩具樂園Open House & 玩具小志工體驗營活動
日期: Wed, 16 Aug 2023 19:53:18 +0800
附檔: 563216_0.jpg (192 KB)   563217_0.jpg (179 KB)   

還在煩惱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花蓮東華玩具物流中心特別開放兒童專屬時間,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挖寶」!無論是小童最愛的小汽車、積木組、超人公仔、扮家家酒組、拼圖組,或是大童著迷的桌遊、各種球類用具,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我們這裡通通都有!

挑選喜愛的玩具後,可以跟著現場大哥哥大姐姐一起體驗玩具志工日常作業,學習幫自己的玩具清潔、維修,成為最厲害的玩具小志工!

🕤時間:8/17(四) 上午9:30-11:30

📍地點:花蓮東華玩具樂園物流中心 (東華大學理工二館D409) 

💰費用:免費! 每個玩具都是得來不易的愛,一定要珍惜喔!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a6HnSfqaSvitF84A

📞聯絡電話:(03) 890-3771

玩具挑選皆以現場挑選為主,恕無法提前預留。

活動當天歡迎親子共遊一起挖寶、體驗小志工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63216_0.jpg

563217_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