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事徵才】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共好USR計畫辦公室誠徵計畫專任助理
日期: Thu, 15 Jun 2023 17:17:25 +0800

USR計畫希望搭起一座校內校外互相交流認識的橋樑,串起學校師生與校園外的互動與連結,讓學校師生把研究和學習成果真實應用。
今年,計畫將成立校內員生消費合作社,無論是前期或進行中的計畫成果都能有個平台可以呈現。
在合作社裡,有計畫與在地好物、在地好食材、在地好鄰居合作的成果,更能體驗教學研究與地方社區碰撞出的有趣火花,與社員、顧客、甚至是社區累積出豐富的互動經驗。

【徵求資格及條件】
1.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學士以上學歷,具溝通協調能力,抗壓性、有責任感及服務熱忱。
2.有辦理活動、活動企劃或合作社業務經驗尤佳。
3.具電腦文書處理(Word, Excel, Power Point等)、使用POS機等能力。
4.需自備交通工具

【工作內容與待遇】
1.負責合作社商品進貨、陳列、銷售、庫存及帳務管理。
2.具備產品推廣及活動宣傳能力。
3.提供社員接待與需求服務(如:退換貨處理等)。 
4.合作社空間維運。
5.其它主管之交辦事項。
6.薪資依本校「校務基金工作人員僱用要點」學士第四級薪資標準支給。
7.試用期3個月,有經驗者尤佳。

【應徵繳交文件】
1. 個人履歷表與個人自傳
2. 學歷證件影本
3.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文件

【聯絡方式】
意者請將應徵文件於112年7月31日前寄至下列電子郵件信箱或地址。
1. Email:techusr@gms.ndhu.edu.tw
2. 郵寄地址:974301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請註明  應徵計畫專任助理 字樣)
3. 聯絡電話:(03) 890-3770~2
備註:書面審查通過者,另行以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或退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