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務處註冊組 - 莊珆芸組員 - registrat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112-61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教務處公告—112學年度第1學期入學新生與舊生註冊須知
日期: Fri, 2 Jun 2023 17:45:45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開放下載112-1繳費單:自112年8月21日起
繳費期間:112年8月21日~9月12日
*若學生不便使用網路下載,可來電請總務處出納組寄發紙本。聯絡電話:03-8906366 鄧瑞美小姐、傳真03-8900133
開學日:112年9月11日(週一)
註冊日:112年9月11-12日(週一-二)
網路註冊:112年8月3日起至9月12日止

每學期學生登入網路註冊系統後,須先完成填寫UCAN (職業興趣探索)相關問卷後(舊生的僑外生、陸生、交換生及碩博班請忽略UCAN部分,新生則免填UCAN部分),方能進入註冊資料登錄功能,請務必依限至本校中文首頁在校生學生註冊與助學資訊「網路註冊系統」中確認或更新個人資料無誤後,點選「更新資料確認」鍵,方完成網路註冊手續。
學生需完成繳費(或就學貸款)及網路註冊後,方能至本校首頁在校生學生個人資訊「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列印在學證明。
其他有關申請學生學雜費就學優待減免、就學貸款、學生宿舍住宿、緩徵或儘後召集等,請依註冊須知所規定之期間內辦理。
若對註冊流程有所疑問者,歡迎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聯絡電話:03-8906112~6117。
註冊須知公告網址:https://aa.ndhu.edu.tw/p/406-1004-208805,r1064.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