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春藝季~《繫》魯千千 & Richie Goods 爵士二重奏(需事先報名)
日期: Fri, 12 May 2023 10:49:14 +0800
附檔: 0522海報.jpg (4 MB)   

#大師們要來東湖樂閣啦!😍😍

2023東華春藝季~《繫》魯千千 & Richie Goods 爵士二重奏(需事先報名)

⚠名額開放限50名

▸ 時間:2023.5.22 (一) 12:20
▸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
▸ 演出人員:鐵琴|魯千千
                         貝斯|Richie Goods

活動報名: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350.php?Lang=zh-tw

場地座位:限50人。(現場也歡迎無法報名的觀眾候補排隊入場)
⭕ 12:00開放入場,12:15開放現場無報名觀眾入場,場內自由入座,請有報名的觀眾即早到場入座,額滿為止。
⭕ 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

-----------------------------

在如火如荼的期末前,不來點充滿爵士正能量的演出嗎?
不用搭車至台北台中更不用千里迢迢飛去紐約,藝術中心把活躍於美國紐約的爵士鐵琴演奏家魯千千直接邀請至東華大學啦!

疫情期間美國接連發生種族事件,黑人平權運動Black Lives Matter,以及反仇視亞洲人運動Stop Asian Hate,激發身為亞洲和非裔美洲人兩人的創作慾望,想藉由音樂,療癒一路上因為身份、⻆色遇到的各種經驗;也因為疫情,暸解到人類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從病毒的傳播,理解到分化彼此已是無用,人類可以借助彼此的力量、勇氣、互相照顧活得更有創意更自由。

魯千千與Richie Goods皆畢業於Berklee Music School,目前定居美國,千千為知名小號手Jeremy Pelt五重奏團員,2020年首張個人專輯《行The Path》連續20週名列爵士排行榜前20名;Richie Good為紐約知名貝斯手,參與多次錄音,擔任多位歌手伴奏,曾與Mulgrew Miller、Chris Botti、Geoffrey Keezer、Antonio Hart等多位頂尖爵士樂手合作過。

在這Blue到不能再Blue的週一午間,一起忘卻心中的鬱悶,將感官寄託於流動的樂群裡,兩位如此有魅力的大師組合一定不能錯過!

-----------------------------

參與2023東華春藝季請注意:
入場前須配合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https://youtu.be/sNegrMONrzI
‣ 藝術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 藝術中心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scenter_ndhu/
‣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https://issuu.com/ndhu_artscen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22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