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吳俊霖實習心理師 - 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2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團體測驗
日期: Fri, 12 May 2023 09:08:01 +0800
附檔: 111-2團體測驗_海報.png (4 MB)   

中心舉辦多場團體測驗,透過填寫測驗、解釋測驗、討論結果,以增進自我理解。若想與心理師更詳細地討論測驗結果,也可以預約一對一的晤談時間。
    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寫本表單,可依需求報名各項測驗。若表單上沒有同學方便的時間,請洽詢聯絡人、預約您可以施測的時間。

一、活動時間:112/05/15(一)~112/06/16(五)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該場測驗的前一天中午12點截止。

三、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學生活動中心B228

四、工作坊帶領人:吳俊霖 實習心理師

五、聯絡方式:
吳俊霖 實習心理師:
信箱:asd610683005@gms.ndhu.edu.tw
電話:03-890 6261

六、報名表單,每場測驗限額10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r-DmyxWX3W_Ie54HmGFd94x1yCXyCNcu-5ldhoHz_ebNSg/viewform?usp=shari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2團體測驗_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