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容華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0603
對象: 教師、教官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11-2通識教育專題講座~「如何成功搞砸每一件事-台灣記憶的單行道」
日期: Tue, 9 May 2023 17:06:58 +0800
附檔: 20230503-東華大學-台灣記憶的單行道-OL(小).jpg (282 KB)   

111-2通識教育專題講座

講者:國際橋牌社系會長影集汪怡昕製作人

講題:「如何成功搞砸每一件事-台灣記憶的單行道」

5/16(二)12:00-14:00~專題演講/14:00-15:00座談對話

地點:東湖樂閣

主辦:通識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343.php?Lang=zh-tw

**敬備餐盒**

**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3小時**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將於5/16(二)中午十二點至三點,舉辦講座「如何成功搞砸每一件事-台灣記憶的單行道」以及小型對話座談會,地點於行政大樓301簡報室,榮幸邀請到國際橋牌社系會長影集汪怡昕製作人蒞臨現場,不同於以往的講座,這次汪製作人要與大家分享的不是功成名就的方法,而是「挫折的故事」。
汪怡昕製作人畢業於世新三專部電影科技術組創作範圍囊括文字、攝影、編劇,除了導演、攝影師、製作人等職位外,也是一個合格的板模師傅,更創立了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有著斜槓身分。從原先的商業作品開始,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經營逐漸穩定後,汪怡昕製作人開始透過公司產出歷史、文化相關作品,希望能將國族記憶的重要性傳遞出去,讓歷史變得易讀。
此場講座,汪怡昕製作人將以台灣歷史結合自身經驗,分享與台灣記憶、國族、歷史相關的故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老師們報名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0503-東華大學-台灣記憶的單行道-OL(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