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12-1通識課程說明會】性別教育與文化觀光的對話
日期: Tue, 9 May 2023 16:01:21 +0800

【112-1通識課程說明會】性別教育與文化觀光的對話

想知道用性別之眼去遊覽各色文化時,會體驗到什麼獨特的光景嗎?<性別教育與文化觀光的對話>教學團隊,期待於每周四早辰,與您同遊性別。

「性別教育與文化觀光的對話」為3學分之跨域通識課程,
將於每周四早上09:00~12:00進行授課。
由教育系的張德勝老師與觀遊系的李易儒老師,帶領您看見觀光中的性別議題。

但本課程人數有限,採預先報名者統一排課,報名者可以優先修課,因此若您想要修課,歡迎您來參加課程說明會。

在說明會中,我們將告訴您本課程的授課內容、課程規劃,以及課程報名流程,歡迎所有科系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會資訊】
授課老師:張德勝/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授課老師:李易儒/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活動日期:112年5月17日(週三)
活動時間:中午12:10~13:10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第二講堂D124
活動報名:請至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940,可認證時數一小時。
報名截止 : 5/15(一)23:59
課程助理: 劉家甫 電郵: 41104c011@gms.ndhu.edu.tw
報名人數:150人
本活動不供餐

敬祝
       健康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