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法律學系 - 黃亦靖 - yijing@gms.ndhu.edu.tw - 電話56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rikec原住民族法學講座】05/04李荃和律師專題講座
日期: Wed, 3 May 2023 14:26:53 +0800
附檔: 0504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rikec講座-憲法法庭中的原住民身分法-主講人:李荃和律師.png (5 MB)   

講題:憲法法庭中的原住民身分法— 原住民身分認同與認定
主講人:李荃和|大恆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地點:人社二館B107
時間:2023/05/04 12:00-14:00

憲法法庭在2022年做出兩起原住民身分法違憲的判決,將重新檢視取得原住民身分之要件並修正,本次講座邀請兩起憲法訴訟案件擔任原住民族委員會訴訟代理人的李荃和律師,分享在憲法法庭中所討論的原住民身分認定。

-
本場次因尚有名額故開放現場報名,惟現場報名者恕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請確實簽到/簽退,無簽到紀錄或字跡潦草難以辨識,恕無法給予跨域時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04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rikec講座-憲法法庭中的原住民身分法-主講人:李荃和律師.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