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3東華春藝季~裝咖人《夜官巡場Iā-Kuan Sûn-Tiûnn》重返東華專場
日期: Wed, 3 May 2023 11:03:07 +0800
附檔: 0509海報小.jpg (1 MB)   

✨金曲新人!曾經住在藝中器材室!✨
裝咖人《夜官巡場Iā-Kuan Sûn-Tiûnn》重返東華專場
#2023東華春藝季
 
我們的榮譽大大大校友們要回來啦🎉
 
▸ 時間:2023.5.09(二)19:00
▸ 地點:湖畔戶外廣場
    雨備方案: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 演出人員:裝咖人
    主唱1、小鈔、堂鼓、嗩吶:張嘉祥
    主唱2、銅製碰鈴、響盞:戴睿駿
    電吉他、鑼鈔組:朱雨民
    電貝斯、通鼓:張劭威
    爵士鼓、北鼓、通鼓:李沅諺
    合作樂手/嗩吶:黃博裕
 
 
⚠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並非強制登錄,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也可以獲得時數):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751


你,相信鄉野陰神鬼怪嗎?

「裝咖人」是成立於2017年的台語獨立樂團,東華大學是串起緣分的所在,成員們在這裡結識彼此,團長張嘉祥與主唱戴睿駿出身華文系、吉他手朱雨民畢業自族文系,鼓手李沅諺來自音樂系爵士組與貝斯手張劭威。
團名「裝咖人」,是台語中「鄉下人」的意思,他們以此自稱,作品充滿臺灣土地的氣味和歷史記憶的眼淚,寫出臺灣鄉間與受難孤魂的故事,習慣在歌曲中摻入陰神、陰身、鬼怪神的元素,音樂更是融入了嗩吶及台灣廟會使用的北管,並且結合口白說書與戲曲唱法,形成「裝咖人」獨特的音樂,而他們在202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夜官巡場》即入圍了金曲獎年度新人獎。

團長張嘉祥在在學期間曾擔任多年的藝術中心工作人員,今年的重返東華專場,成員重遊故地,將在5月9日,為東華學生帶來一場顛覆聽覺與視覺的衝擊演出。

來! 


>>>>>>>>>>>>>
 ⚠ 演出人員於下午四點半至晚上六點整做音響測試及彩排,並於晚上七點演出,因活動性質為演唱會,活動音量及過程影響範圍較大,會產生音量干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入場前須配合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請勿參與。
We need to undergo alcohol disinfection before we let you in. Please refrain from participating if you are unwell.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https://youtu.be/sNegrMONrzI
‣ 藝術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 藝術中心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scenter_ndhu/
‣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https://issuu.com/ndhu_artscen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09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