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莊巧萍 - cpjua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013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企業管理學系「五年(3+2)修讀學碩士學位」招生說明會(112.5.4中午12:30)
日期: Thu, 27 Apr 2023 14:10:35 +0800
附檔: 企研3+2說明會1120504.pdf (536 KB)   

各位同學好:
您是否想在本校繼續取得碩士學位?
是否正考慮往不同的領域深造?
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班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無論您是否是商管領域的同學,我們提供多元的課程和訓練,提升您在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我們有扎實的學術訓練、結合理論與實務的教學設計,以及多個夥伴學校提供海外交換與進修的機會。
心動了嗎?
我們將於5月4日舉辦3+2說明會,熱情歡迎您報名參加。
讓東華企管在您的人生賽道上助您一臂之力,歡迎加入我們!
活動日期:2023/05/04(四)中午 12:30~13:30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D135教室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kzG0j  (報名至5/2日截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企研3+2說明會1120504.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