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最後一周】花蓮縣2023HSH創新創業競賽,60萬獎金,等你來拿!
日期: Fri, 21 Apr 2023 13:05:13 +0800
附檔: 花蓮縣 2023HSH 創新創業競賽 競賽辦法(0301).pdf (720 KB)   花蓮縣 2023HSH 創新創業競賽 附件(0301).docx (90 KB)   112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pdf (3 MB)   

第三屆HSH創新創業競賽,將持續與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17項目標」(SDGs)連結,鼓勵青年提出創新構想,並與地方需求、社會議題結合,讓團隊在創業獲利的同時,也能解決社會問題,開創全新與永續的企業經營模式。

【會很困難嗎】
其實你只要提出對於花蓮在地的創業想法,並與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指標連結,並填妥報名資料,就可以參賽了!而且,只要入圍複賽,就能爭取到獎金了!

【大膽創新,勇於實踐】
歡迎高中職以上的學生、16歲到45歲青年組隊報名,只要你是花蓮學籍的學生、花蓮在地人、在花蓮工作的青年,都可以一起參加!

競賽收件至4/28中午12時。

【相關聯絡與連結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工作小組
Line官方帳號:@970hsh
競賽資訊:https://pse.is/4szxsf
簡章下載:http://ydc.org.tw/dl.aspx?kind=5
報名表單:https://pse.is/2023hsh

#2023HSH創新創業競賽
#大膽創新勇於實踐
#徵件持續中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花蓮縣 2023HSH 創新創業競賽 競賽辦法(0301).pdf

112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HSH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