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法律學系 - 陳助教 - meditator@gms.ndhu.edu.tw - 電話89056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法律學系專題演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淺談否認子女之訴」
日期: Mon, 17 Apr 2023 08:28:56 +0800
附檔: 主講人 陳奕昕 律師.jpg (676 KB)   

【法律學系專題演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淺談否認子女之訴

講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淺談否認子女之訴」
時間:112/4/21(五)14:10-16:00
地點:人社一館A107教室
講者:陳奕昕 律師(同維法律事務所)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法律學系(含原住民專班)、法律學系系學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原住民族委員會

演講主題簡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相信大家對這句話都不陌生,我們從這句話中可以得知家事事件有百百種,如僅依靠民法來解決所有問題,難免會出現漏洞,於是我國於民法之外又訂立了《家事事件法》,以此程序法統合解決家事紛爭,建構一套完整的家事裁判制度。 此次邀請陳奕昕律師前為我們授業解惑,陳律師已在家事事件領域中馳騁多年,相信在陳律師的分享下,可以讓各位參與者對這門專業更加瞭解。

本次演講,將介紹家事事件法基本概念,著重於否認子女之訴這個議題並加以討論。演講中將以實際案例探討,並詳細說明相關法律法規和解決方案。最後,我們將提供一些實用的建議和資源,幫助人們瞭解及應對家事事件法。

報名連結🔗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50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主講人 陳奕昕 律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