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小姐 - john@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23東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系列活動--1對1履歷升級計畫
日期: Mon, 10 Apr 2023 17:59:48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2023校園徵才博覽週_1對1履歷升級計畫.jpg (1008 KB)   

 🎯這次來徵的!!!
2023東華大學校園徵才會將於4/21(五)舉行,在這次博覽會中,你將有機會與眾多知名企業代表面對面交流,了解更多關於求職的資訊和面試機會。
而在準備前往「企業說明會」及「校園徵才博覽會」之前,我們建議你先來進行一次履歷健檢,確保自己的履歷表能夠脫穎而出。
此次履歷健檢活動將於4/17~4/21舉辦,每場30分鐘,由專業的職場顧問(鄭惠文老師及李宗樺老師)為你提供履歷修改和建議~
報名連結為:https://www.surveycake.com/s/6yA7v,我們優先考慮大四學生的報名,並請您於4/10前完成個人履歷撰寫,再將履歷傳送至本組溫小姐信箱: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2023國立東華大學
#Carry on Dreams Carry out Career
#東華校園徵才博覽會
#一對一履歷升級計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2023校園徵才博覽週_1對1履歷升級計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