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跨域健康講座】愛與尊重
日期: Mon, 10 Apr 2023 11:45:24 +0800
附檔: 海報.png (439 KB)   

青少年情不自禁、偷嚐禁果,導致未婚懷孕和生子,基於「預防」的角度,教導青少年,如果真的無法避免發生性行為,則應事先有正確的自我保護觀念和措施,以提升兩性的防護概念。
愛的行動從尊重開始-愛滋只是病,歧視才要命;一場精彩的衛生教育課程,機會難得,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本次講座說明如下:
(一)主題:愛與尊重
(二)時間:112年04月11日(二)11:00~12:00
(三)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四)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五)全程參與者可計入跨域學習1小時(課後1週內完成上傳)
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632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