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余惠真 - nacy4631@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1-2第一場《東華Friday Night》戶外表演活動-「燈火」,距離開始倒數8天!就在3/3!
日期: Thu, 23 Feb 2023 15:21:31 +0800
附檔: 海報-燈火.png (2 MB)   

各位同學大家好🔔:
《東華Friday Night》即將迎來的第一場活動,是火舞社帶來的表演「燈火」🔥。夜色降臨,是誰激起了群眾心中的漣漪?~(≧▽≦)/~ 黑暗中,光輝乍現,「火輪湧起,騰焰飛芒」。火舞社將引領觀眾的情緒高亢至最高點!🤘本次火舞社將融合LED燈技術,釋放五彩繽紛的光芒!絕對不可以錯過了ㄛ!(((o(*゚▽゚*)o)))
————————————

►活動時間:3/3星期五晚上6:30~8:30 (18:00進場) 🫶
►活動地點:集賢館戶外階梯廣場(雨備場地:集賢館二樓)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燈火.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