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華語文中心 - 黃韻竹 - clcndhu@gms.ndhu.edu.tw - 電話523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徵才公告】2023華語文中心暑期營隊工讀生&全職工讀生
日期: Mon, 20 Feb 2023 10:40:37 +0800

2023華語文中心暑期營隊工讀生&全職工讀生

華語文中心主要提供校內外國際學生、交換生等優質華語課程,以及持續以各面向學習方式帶領學生進入多元文化學習領域,增進學生學習華語文之興趣,提升其華語程度並深化其對臺灣文化的認識。
如果你是個熱情活潑、積極負責,想要與外國學生多多交流的人,華語文中心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為活動的推手!

暑期營隊工讀生
  ‧工作內容:配合課程以及活動進行、維持活動秩序、現場突發狀況處理,以及食衣住行等生活日常協助。   
  ‧面試內容:包含約三分鐘英文自我介紹,如有其他外語也歡迎使用。
  ‧報名資格:本校在學學生。

   *具有英語、越南語言領域或相關活動經驗者優先錄取。
   *有社團活動經驗尤佳。


全職工讀生
 ‧工作內容:文書處理、班級課程、Line群組管理、計畫核銷、華語文中心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以及其他中心交辦業務等。
  ‧工作時間:2023年5月中~8月中,週一至週五08:00~17:00,彈性溝通調整為原則。
  ‧面試內容:包含約三分鐘英文自我介紹,如有其他外語也歡迎使用。
  ‧報名資格:不限本校,有意願者皆可報名。

  *具有英語、越南語言領域或相關活動經驗者優先錄取。
  *有社團活動經驗尤佳。

-----------------------
詳細的工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至華語文中心網頁查看!
https://clc.ndhu.edu.tw/p/406-1133-204683,r4440.php?Lang=zh-tw
--------------------------

*履歷資料隨到隨審,初審通過與錄取皆以email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函復通知。


連絡方式:03-890-5238 黃韻竹小姐              E-mail:clcndhu@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