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藝創展覽廳】112.2.16-2.22藝創系碩士班金工創作展「《夢》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日期: Mon, 13 Feb 2023 07:43:39 +0800
附檔: 夢-海報_工作區域 1.png (9 MB)   

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策畫,在花蓮市島人藝術空間展出「《夢》-金工創作展」。展覽以「無冕之冠」、「美的形式」與「金工飾品創作」三大主題呈現。 

掠影六重天,虛幻夢想本是人生真實的存在,夢境與夢想交錯,在王冠加冕的過程中,重新定位「我是誰」;探索美的軌跡,以各種形式演繹美的表現,進而轉換成為當代飾品的應用;並將這些想法實際展現於金工創作作品中,不論是深秋飄落的銀杏葉、輕快愉悅的音符,還是流暢交錯的線條,都是藝術創作者將《夢》的發想,結合金屬工藝之美,投射於作品中的藝術創作。 

此次展覽集結東華大學藝創系12 位研究生聯合展出,利用複合媒材及銀飾金工作品,並結合影像創作,多元呈現作品面向,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誠摯邀請您來「加冕」。 


[展覽資訊] 
展覽主題:《夢》金工創作展–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展覽時間:2023.02.16~2023.02.22 ( 11:00–19:00,週一、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島人藝術空間(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0-1號2樓)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單位:東華金工坊、島人藝術空間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夢-海報_工作區域 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