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社東華》電子季刊2022年冬季號上線
日期: Tue, 3 Jan 2023 15:41:35 +0800
附檔: 《人社東華》電子季刊2022冬季號上線.jpg (436 KB)   

《人社東華》電子季刊2022年冬季號/第36期正式上線!
歡迎大家上線閱讀     http://journal.ndhu.edu.tw/

轉眼又到歲末,相較過去幾年,今年的冬寒似乎來得特別早,也讓平安夜與元旦跨年更有味道。在隆冬之際的元旦假期,「歲末辭舊迎新日,惟願新年勝舊年」之時,除了歡慶跨年之外,不妨享受《人社東華》的展讀之樂,或許也是一番冬日情趣吧!

本期《人社東華》是奇萊文學獎特刊下集,收錄的獲獎作品共有楊智淵的〈風曰飛廉〉(古典新創獎)、陳尚季的〈轉去〉(現代詩獎)、張弘政的〈想家〉(兒童童詩獎)、楊凱丞的〈逐格播放〉(散文獎)、楊依婕的〈螢火蟲的天敵是時間〉(高中散文獎),以及韓祺疇的〈同居〉(短篇小說獎)。

此外,本期季刊收錄與本院榮退教師顏崑陽教授新著《中國詩用學:中國社會文化行為詩學》相關的作品、關於本校名譽博士與駐校作家吳晟先生的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心得、兩篇由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改寫的作品、討論當代人類學家遭遇的田野道德難題,以及人類學者的職權與存在價值的文章,以及歡送江美華老師榮退之文,內容相當豐富。

在此,《人社東華》編輯團隊向各位讀者拜年,也願大家展讀愉快!

歡迎大家上線閱讀,也誠摯的邀請各位到《人社東華》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dhuchassjournal 支持我們。歡迎海內外讀者賜稿,文長以三千字至六千字為宜,如無版權問題,歡迎提供圖片,惟不接受紙本投稿。來稿請寄本刊編輯委員會電子信箱,電郵:journal@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社東華》電子季刊2022冬季號上線.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