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花蓮縣政府4/24在火車站辦理施打疫苗活動,鼓勵本校有需要的教職員工生前往接種
日期: Fri, 22 Apr 2022 15:59:34 +0800
附檔: 疫苗接種站.png (2 MB)   

      COVID-19疫情嚴峻,衛生福利部積極宣導鼓勵國人接種疫苗以提高防護力,花蓮縣衛生局將於4月24日在花蓮火車站辦理新冠疫苗接種服務,若教職員工生需要接種疫苗者可自行前往。
     大家一起提升疫苗接種覆蓋率,才能儘早達到群體免疫的目標,也有助於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守護你我健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疫苗接種站.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