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陳治豪 - jackchen168@gms.ndhu.edu.tw - 電話60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轉知】內政部辦理110年「愛在有你的城市」單身聯誼活動,請鼓勵單身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Tue, 25 Jan 2022 14:55:34 +0800
附檔: 內政部110年愛在有你的城市聯誼活動DM.pdf (895 KB)   

內政部辦理110年「愛在有你的城市」單身聯誼活動,第11梯次於於臺南辦理之「敲敲我心門~我在桌上遇見愛一日遊」、第12梯次於臺中辦理之「照亮芯房~手作蠟燭一日遊」及第13梯次於臺東辦理之「情定臺東~溫泉部落之旅二日遊」,均訂於111年1月24日中午12時至2月2日23時59分受理報名。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10)或由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s://www.ris.gov.tw)連結前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內政部110年愛在有你的城市聯誼活動DM.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