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展覽資訊】一鍵 ENTER《唯為藝》! 東華藝創系畢業總展新天堂樂園隆重登場
日期: Mon, 20 Dec 2021 07:35:05 +0800
附檔: 圖1.-2. 「唯為藝」畢業總展邀請卡.jpg (2 MB)   圖4.  剛佈展完成的「唯為藝」現場.jpg (1 MB)   圖3.  剛佈展完成的「唯為藝」現場.jpg (1 MB)   圖5: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粉絲專頁.jpg (125 K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九屆畢業總展「《唯為藝》ENTER」,將於12月17日至24日,在新天堂樂園重磅登場!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以「文化創業(Cultural Entrepreneurship)」為教學目標,整合「傳統與創新」及「藝術與產業」,培育文創專業人才。
今年,39位111級學士班畢業生重磅推出「《唯為藝》ENTER」畢業總展,以「為藝術而生」為命題,按下「ENTER」鍵,以具體行動邁向藝世界/異世界。

「唯為藝」(vissi d'arte)一詞,源自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的著名詠嘆調。同學們將花蓮地景與日常細節融入於作品之中,並透過展覽,企圖讓觀者產生藝術思考與生活實相之間的共鳴,如同按下Enter鍵,進入知性與感性交織的藝/異世界。

此次特別選擇在新天堂樂園舉辦畢業總展,期望與大眾拉近距離!除了知名的貨櫃星巴克之外,走進新天堂一樓中庭,轉個彎,就是「唯為藝」展覽現場,保證每件作品前都是精彩網美照打卡點!

除了靜態作品展覽之外,展期間亦規劃藝文產業講座與專業表演工作者現場live演出。12月 18日舉辦「系友小劇場」,邀請彭湘、謝澤旻、李天瀚等三位藝創畢業系友,到場分享藝文業界的實務工作經驗;12月23日下午3點開始的閉幕式,特邀落語家戴開成現場演出,同時舉辦畢業總審與頒獎典禮,10位評審委員們將現場票選出本屆最終的藝創獎得主!

展覽期間隨時有同學現場導覽,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唯為藝!

相關展覽訊息、活動資訊敬請密切注意唯為藝Instagram粉絲專頁及唯為藝官方網站:https://www.ndhudaci.org/。

《唯為藝》ENTER畢業總展
地  點|新天堂樂園 1F 中庭廣場左側
時  間|2021/12/17~12/24  10:30-18:30
閉幕典禮|2021/12/23  15:00開始
指導教授|余慧君、郭令權
 
新聞聯絡人:袁恩
連絡電話:0981-088-080
Email : 410775050@gms.ndhu.edu.tw
校園窗口: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行政助理:謝明海
連絡電話:(03)890-5889
Email : ocean@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圖1.-2. 「唯為藝」畢業總展邀請卡.jpg

圖4. 剛佈展完成的「唯為藝」現場.jpg

圖3. 剛佈展完成的「唯為藝」現場.jpg

圖5: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粉絲專頁.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