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謎走東華》~校園實境解謎競賽
日期: Sun, 12 Dec 2021 23:12:57 +0800
附檔: 謎走東華校園解謎競賽 (已壓縮).jpg (3 MB)   429230.jpg (184 KB)   

被期中考折磨到很厭世了嗎?是時候喘口氣休息一下!這個活動只要戴上口罩,不用群聚,1個人也能參加!不衝台北、不回高雄、沒有人擠人,在花蓮你也可以玩得到實境解謎遊戲!

解謎成功並完成指定條件,就有機會得到圖書禮券和參賽紀念品,這種有玩又有得拿的好康不能沒有你,還不趕快揪團來報名!

什麼時候報名?|12/13(一) 0:00~ 12/17(五) 23:59
什麼時候玩?|12/21(二) 0:00~ 12/27(一) 23:59
玩什麼?| 下方六款實境解謎遊戲,都是由本學期洄瀾共好在地數位創新實踐的修課學生自行設計,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體驗此次校園場實境解謎競賽。

 1. 遊戲名稱:九與十一之間
遊戲簡介:艾特終於夢寐以求,來到台九線與台十一線交界處的某所大學,對於大學新鮮人的艾特,來到新環境一定充滿各式各樣的好奇,巴不得快去探索校園的奧秘,及其他實用的功能。
跟著艾特一起探索校園,滿足好奇心來豐富他的大學生活吧!

2.遊戲名稱:四面處鴿
遊戲簡介:鴿子是東華大學裡面隨處可見的生物,但你是否有想過看似普通的鴿子卻隱藏著一些秘密? 大部分的學生們都對這一切渾然不覺,但你是不一樣的,因為就在某一天,你聽到了鴿子在對你說話⋯

3. 遊戲名稱:NDHU ADVENTURE
遊戲簡介:為了成為寶可夢大師,小智仗在東華大學出發探險,一路上遇到重重關卡,最後終於成為寶可夢大師。

4.遊戲名稱:東華好食
遊戲簡介:透過遊戲,帶大家了解東華校園內的學生餐廳位置。

5. 遊戲名稱:玩yo的奇幻漂流
遊戲簡介:知名YT頻道主「玩yo」在進入東華大學之後突然被傳送到了校園中某處,他必須要沿著線索找到幾個未知的地方,才能達到他今天來東華大學的目的,聰明又充滿智慧的你,請運用你的才智來幫助玩yo本人達成他的目標吧!!

6. 遊戲名稱:東臺皇皇其華
遊戲簡介:幸運的你進入了有最美大學之稱的東華大學,而成為了大一生的你滿心期盼著充滿未知以及自由氣息的大學生活。 不幸的,你在與學長姐聊天的過程中,卻發現學校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如此美好。並且也意外的發現今天這門課的小組少了一名學長, 他來無影去無蹤,所到之處都飄揚著一首歌。 「看吧!看吧! 我在東臺皇皇其華。」 如果想要準時下課, 勢必得在今天之內將他尋找出來。在尋找學長的過程中,也不妨重新認識校園吧!

怎麼報名?怎麼玩? 還有遊戲規則是什麼?
點這裡看更多↓
https://usr.ndhu.edu.tw/mw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謎走東華校園解謎競賽 (已壓縮).jpg

42923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