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秋藝季 ~《樂閣大初徵》爵士五重奏Plan Stone(需事先報名)
日期: Thu, 25 Nov 2021 08:47:15 +0800
附檔: 修改_2021 東藝 1202海報 Plan stone.jpg (2 MB)   

#2021東華秋藝季
《樂閣大初徵》爵士五重奏Plan Stone(需事先報名)
 
時間|2021年12月02日 (四) 12:20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
演出|Plan Stone
 ≻ Drum set|林加恩
 ≻ Bass|吳宗燃
 ≻ Piano |丁羅紀晴
 ≻ Alto Saxophone|潘辰瑋
 ≻ Tenor Saxophone|許元耀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190.php?Lang=zh-tw&fbclid=IwAR3Pm3Z3-2Oze2GwYzFl1rTSwTQVaAP5iTE3JVJt6Jhiu2fi2SGTBzZYCGU

場地座位:限50人。
(現場亦開放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
🔺12:00開放觀眾入場,12:15開放現場觀眾入場,場內自由入座,請有報名的觀眾即早到場入座,額滿為止。
🔺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
-----------------------------------------------------------
《東湖樂閣大初徵》來到了第二屆,一年一度在六月開始的徵選,很感謝今年我們收到了更多、內容豐富度更加提升,來自東華同學們的無限創意。Season2,我們入選了四個不同類型的企劃,並分為上下兩個學期,以不同形式邀請大家來到我們引以為傲的空間「東湖樂閣」共襄盛舉。
入選企劃- Plan Stone
Plan Stone 樂團由五位來自臺中的樂手組成,主要演奏爵士樂與其他風格的曲目。之所以叫做Plan Stone,是因為人生中有各種不同的計劃,然而計劃總跟不上變化,只期許我們心中如沉石般,沉穩耿直地一步一步強大。
這次有機會能推廣不同風格的音樂給同學們欣賞,不管聽懂與否,Plan Stone都會用音樂來傳遞正能量與歡樂的氣氛,希望能讓大家對爵士樂產生興趣及想像!
 
Drum set|林加恩
Bass|吳宗燃
Piano |丁羅紀晴
Alto Saxophone|潘辰瑋
Tenor Saxophone|許元耀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修改_2021 東藝 1202海報 Plan ston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