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笙原 實習心理師 - melonlim@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年上學期《淺田家》電影賞析活動
日期: Mon, 4 Oct 2021 11:45:58 +0800
附檔: 淺田家海報.png (2 MB)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年上學期《淺田家》電影賞析活動通知, 說明如下:
《淺田家》改編自日本攝影師淺田政志的真實故事。一個小時候的生日禮物 — 相機,讓淺田政志把全家人拖下水,完成攝影師的夢想。在這之後,日本311大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席捲了東日本,聽聞消息的他原本是要去尋找曾經請他拍過照的家庭,可映入眼簾的是因海嘯而倒塌的房子和四散、佈滿泥漿照片的現場...
電影播映後會由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引導學生在觀看電影後的討論與分享,會後在該場次參與的人中隨機抽取2位贈與威秀影城電影票卷,不重複贈與同一人。共6場次12張威秀影城電影票卷。

**邀請您當天帶一張對你/妳來說重要又或是有意義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不限任何形式,手機裡的又或是印出來的都可以)

更多詳情還請多關注公告及東華大學諮商中心臉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淺田家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