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秋藝季~《愛要多一點》廖慶華教授現代書藝展-翻轉系列三
日期: Fri, 24 Sep 2021 10:56:12 +0800
附檔: 2021-秋-0927海報 改.jpg (313 KB)   

愛要多一點 ❤
 
2021東華秋藝季~《愛要多一點》廖慶華教授現代書藝展-翻轉系列三

✔展期:9/27(一)- 10/12(二)9:00 ~ 17:00
 *例假日不開放
✔地點:湖畔一樓展覽空間
✔藝術家:廖慶華 
 
《愛要多一點 廖慶華教授現代書藝展 翻轉系列三》110年9/27到10/12在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湖畔一樓展區展出 !
 
廖慶華教授翻轉系列書藝展,所要展現的不僅僅是作品藉由翻轉從文字變成具象或抽象的圖像而已,更希望突破傳統書法的表現方式與現代藝術接軌、呼應,並建立個人創作特色。
《愛要多一點》的展覽主軸,是希望藉由文字的力量呈顯人生哲理,透過文字上的多一點,讓一些積極正向的話語,在心領神會中言簡意賅的達到激勵的作用,例如「愛」多一點、「鼓勵」多一點、「同理心」多一點……等等。

「人如其字」,廖慶華教授向來就是溫文謙和又積極熱情,他相信文字可以自勵勵人,所以常常書寫自我激勵,因為不藏私也希望以同樣的方式,讓大家感受文字的力量,也能「愛」多一點,甚至是火紅的「愛」強調熱情源源不絕,讓人生捨得之間進退自如、快樂自在。

由於廖慶華教授的創作結合哲學、影像、設計等元素,發展多元的現代書藝作品,而且一直保持創新,這次除了《愛要多一點》書藝展外,仍有許多其他的系列作品,例如翻轉系列、傳統書法系列、彩色書法系列……等等。廖慶華教授始終努力將書法藝術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希望外國人尤其是現代年輕人能夠喜愛書法,進而傳承這珍貴的國粹。

疫情期間不舉行開幕,為了節約及環保,懇辭花籃,希望大家蒞臨交流、指教。
 
#書法展在湖畔隨時歡迎大家走入不一樣的世界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實名制入場作業,請配合掃描實聯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或IG粉絲頁,獲得第一手最新消息!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https://issuu.com/ndhu_artscen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秋-0927海報 改.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