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蔡仙笛 - kunst_tsa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幸福學苑講座:「找回心理界線,搞定人際互動!」
日期: Tue, 2 Mar 2021 17:58:15 +0800
附檔: 109下幸福學苑講座海報.jpg (282 KB)   

在人我之間畫出一條合適的心理界線,對人際互動而言,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因為當心理界線太過僵硬或是過於鬆散,都會對我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不良的影響。本活動希望透過專講與討論的方式,協助參與者進一步去理解何謂心理界線,以及如何畫出一條合適的心理界線,讓在人際關係中的自己得到保護之外,也讓關係中的雙方在互動上更加舒適與自在。

活動內容:

(1)	活動名稱:109-2幸福學苑-找回心理界線,搞定人際互動
(2)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採網路報名(自主學習系統),20人為限。
(3)	活動時間:110年3月25日(星期四),14:00~16:00。
(4)	活動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諮商小築。
(5)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6)	執行人:蔡仙笛 實習心理師 kunst_tsai@gms.ndhu.edu.tw 03-890627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下幸福學苑講座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