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戴麗雯 - lwta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
標題: 花蓮縣文化局史坦威Steinway鋼琴-新琴開箱鑑賞音樂會
日期: Mon, 8 Jun 2020 08:12:27 +0800
附檔: S__13779002.jpg (323 KB)   質感口罩.jpg (232 KB)   口罩示意圖.jpg (135 KB)   入場券與口罩.jpg (73 KB)   

花蓮縣文化局史坦威Steinway鋼琴-新琴開箱鑑賞音樂會

日期:2020 年6月13日(星期六) 10:00am-11:30am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座位:憑券進場,自由入座,坐滿為止
入場券領取處:本校音樂學系辦公室(學生活動中心B棟2樓)

自1853年以來,史坦威鋼琴已經成為了鋼琴音色、觸感、美學和投資價值的最高標準。手工制作一架品質非凡、享譽全球的史坦威鋼琴需要一整年的時間。為此,邀請各位前來鑑賞新琴開箱音樂會,一起享受聽覺的饗宴。
本場次花蓮文化局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本校提供學生跨域自主學習2小時。


於活動現場簽到前100名,可至本校藝術學院辦公室領取純天然無添加之精品質感紗布口罩一只哦!

口罩介紹:
使用還沒有現代醫療口罩前,醫療人員戴的二重紗。透氣性佳、容易乾燥,可用肥皂清洗消毒後重覆使用。
中間亦可放醫療口罩,以延長醫療口罩在非疾病熱區使用的時間。
布口罩建議每天清洗,一般可以使醫療口罩多用1~3日。
作為醫療口罩不足時,非一線醫療人員、非熱區一般民眾增強防疫所用,用來防風保暖也很合適。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510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13779002.jpg

質感口罩.jpg

口罩示意圖.jpg

入場券與口罩.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