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2跨領域社會實踐微課程開課啦!
日期: Tue, 19 Mar 2019 15:26:21 +0800
附檔: 從市集搞懂財報.jpg (312 KB)   

本學期開設【專案工具B】(越自律越不費力)、【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千金難買找到財)兩堂課,針對「自我管理」與「財務管理與行銷」邀請校內外的專業師資來授課,帶來精彩的分享與扎實的內容。歡迎對單元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裝備自身的能力!

近期開設單元: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財報好簡單─從市集搞懂財報工作坊
授課老師:張瓊文/馴錢師 張素菁
03/29(五) 09:00-12:00
市集的運作,需要完整的評估與規劃,財務與發展的思考就像房子的地基,為整體運作奠定基礎,讓我們一同來學習與思考,如何運用基本的工具更穩健的經營市集。
工作坊內容:
➡如何盤點財務
1)一人小市集的財務計算
2)增加收入元素
3)個人與家庭的財庫知多少
➡如何提高創業的發展性
➡立即可以盤點的
1)時間資本的複利
2)生活的掌握

花蓮縣政府協辦、富邦慈善基金會贊助

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bCAxFFmYNjpmLyE5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從市集搞懂財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