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洪國華 - eejj@gms.ndhu.edu.tw - 電話640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月3日(四)學生議會宣佈於行政大樓椰林道前封路靜坐活動之相關事宜公告
日期: Wed, 2 Jan 2019 17:12:52 +0800

一、 本校年餘來多次宣導,基於現況校園進出人員無法有效管制之窘境,恐無法全面維護本校師生於校內安全之起碼要求下,規劃建置校門車輛進出車道柵欄機管理系統,應稱之為『校門出入辨識系統』,此系統僅僅要求進入本校校門汽機車,經過簡單的身份辨識,均能快速通行,本校教職員工生汽機車進入校園費用一如以往,並不增加任何費用。
二、 自106年開始規劃至今,在各會議場合,包括行政會議、擴大行政會議、校務會議、學生會、學生議會等各式會議等一共舉辦了至少九次的簡報或說明會,充分闡述本系統建置之理念與必要性。且107年12月25日當日車管會會議後車管會召集人徐副校長兼總務長亦約諾於108年1月9日將繼續與車管會學生代表會談本系統如何合理規劃事宜。
三、 本系統同時規劃在車輛進出數量大增之尖峰時段如上下班及中午時段,開啟柵欄自由通行,但仍然具有過濾、管制非本校教職員工汽機車進出之功能,如此兼顧校園安寧及行車安全,並不會造成擁塞的情形。
四、 此活動將於1月3日(四)上午八點在行政大樓椰林道前靜坐,學生議會仍應依本校辦理公共活動之場域申請指導原則辦理之,並請事先規劃務求不影響師生之交通安全為考量。屆時該路段交通恐將會受影響,請全校師生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及參加活動同學之行車安全。
五、 至於學生議會其他訴求並未涉及『校門出入辨識系統』意見,已在該次車管會報告紀錄,不再逐一說明,並予敘明。
總務處事務組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