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單一窗口
標題: 你所不知的外掛通識學分...
日期: Mon, 24 Dec 2018 17:37:47 +0800
附檔: 1072-BRICK立案申請-校園公告.jpg (270 KB)   

什麼?!107-1學期已經有一百多人自己偷跑去行動實踐了!(沒有揪真的很可惡)
什麼?!還有人連寒假實踐的學分都一併規劃好了?!(這也不會揪的啦!)

12月26日(三)12:20 社會實踐微學程說明會!
你所不知道的BRICK,還有系列自律換自主的微課程!
在人社一館 C203 第一講堂(二樓二樓二樓)

目前台灣高等教育最開放與最具實驗與實踐性質的學程 , 完全打破學期限制、突破學習的空間場域的實踐取向自主 (通識) 學分,越早規劃越能免於搶課的紛擾!

🔻即日起至108年2月25日為107-2學年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立案申請期間🔺
🔜詳閱指南,填完申請單,線上提案或寄 spcndhu@gms.ndhu.edu.tw
☑️1212簽署學分追認切結書,送到社會參與辦公室!!! Done!

12月30日前送件者,還有機會在寒假期間追加通識學分。



🔻三必檔案載點🔺
https://spcndhu.weebly.com/23526363682146221521332582002723…
📝📝📝必讀
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
📝📝📝必填
(線上 / 紙本) 立案申請單
📝📝📝必簽
學分追認切結書


(((江湖雙贏攻略:教學卓越中心自主學習方案x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2-BRICK立案申請-校園公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