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62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學生議會公告【模擬門禁注意事項】
日期: Wed, 19 Dec 2018 16:20:11 +0800

各位東華的同學、老師、職員們好,學生議會將於本週四(12/20)中午12點30分起,在志學門模擬門禁系統建置。此次活動將盡可能按照車管會所提供報告數據呈現,目的是為評估車流尖峰時段造成塞車的可能性,模擬細節如下:
  
一、當日僅模擬「入口」之門禁,設置點位於減速墊前方約3公尺;汽車一道、機車三道、腳踏車一道(同時作為當日緊急通道使用)。
  
二、現場將放置電子倒數計時器,每車道約3至5秒放行一輛車,歡迎同學一同模擬使用學生證靠卡感應的過程(腳踏車、電動車除外)。
  
三、請同學同平時上課時間進入校園即可,並耐心等候模擬門禁放行,安全第一。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議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