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鄭小姐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秋野芒劇團】2019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第一次招募
日期: Tue, 18 Dec 2018 14:56:55 +0800
附檔: 秋野芒2019夏風第一次招募海報.jpg (931 KB)   秋野芒講座海報.jpg (326 KB)   

【秋野芒劇團】──2019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第一次招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01/02(三)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oUn9oSGHfCWATY5z1 
 
《動物勳章》為秋野芒在2019夏風全新製作兒童劇,是繼《許願樹》、《故事不見了》後,目前森林系列的第三齣續集喔,此次所有舞台、燈音及服裝,還有演員如何呈現表演等,都是「從零到有」出發,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座「新森林」吧!
團隊分組分為演員組、舞台組、燈音組、服裝組及行政組等五組,並在2019年2月開學之後,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預定於5月到7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若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通過評量,將能獲得通識課程3學分(將計入108-1的學分數),以及服務學習時數(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如果你對戲劇製作有興趣,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人生有限,名額不多,招募期更短,想了解更多,請把握機會!
 
★ 【分享座談】 ★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秋野芒,我們在志學街的盛夏果實舉辦了一場講座喔!!!
歡迎同學揪同學,朋友拉朋友,一起來報名聽聽我們的故事吧!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4bl1LLDIC544mZXF2
時 間:12/21(五)17:30-19:00
地 點:盛夏果實(花蓮縣壽豐鄉中正路95號)
引言人:秋野芒劇團公關宣傳 廖宏霖 
主講人:國企系大四 謝宗穎
    教育系校友 鍾萍佳
    特教系大三 陳晏柔
 
 ★歡迎各界人士報名,課程與排練時間安排在「周一」及「周五」的晚上,演出時間安排在「周一」及「週五」的下午,還請考量個人時間表。不過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先報名前來面談,也許可以用其他形式參與演出。
 
★備註:
1. 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2019/01/04(五)~ 2018/01/05(六)之間安排面試,報名者請密切注意電話通知面談時間。
2. 面試結果將於01月06日(日)中午12:00以前公佈在秋野芒臉書粉專,並以E-MAIL 通知。
3. 2018/12/19(三)至2018/12/28(五),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00在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外面,會有現任的資深志工為你解說我們正在做的事喔~想要更瞭解更多的話,來找我們吧!
  
 
★洽詢專線:0905-737-192、0981-067-331(鄭小姐)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秋野芒劇團──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GM0Kbw6g
★偏鄉國小X秋野芒::一個戲劇的展現,也有這樣的可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68dDa13_I&t=114s

#2019夏風巡演招募限時倒數中
#敬請多多分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2019夏風第一次招募海報.jpg

秋野芒講座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