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展覽資訊】12月15日(六)下午3點~[淘躁- 街頭文化藝術節]開幕茶會
日期: Fri, 14 Dec 2018 09:46:39 +0800
附檔: 淘躁主視覺.jpg (226 KB)   展覽找來一輛吸睛的報廢警車於藝托邦一樓戶外進行塗鴉創作。.jpg (270 KB)   

展覽名稱:淘躁-街頭文化藝術節
展覽日期:107/12/15(六)-108/01/07(一)
開幕茶會:107/12/15(六)15:00~15:30
開幕活動:107/12/15(六)16:00~20:00
展覽地點: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藝托邦-藝文空間)
開放時間:13:00-20:00 ;每周一休館

淘:有種淘氣的感覺,代表我們要創造一個獨特,具有吸引力而不同凡響的展演方式。
躁:指的是靈魂在燃燒,並激盪出獨特的火花。同時也傳達出年輕人對於藝術揮灑熱情與汗水在這個地方。
---

   藝術學院的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劃,在劉惠芝院長的帶領下,在藝托邦規劃了許多新穎的展覽活動。本次展覽由藝術與設計學系專案課的三位老師:廖慶華主任、田名璋教授與韓毓琦老師共同帶領碩士班學生一同策畫此展。在展覽總召謝孟勳及碩士班專案課的所有同學的合力下,邀請到逃亡計劃塗鴉藝術團隊,透過「新的藝術形式」進入,重新打造藝托邦、妝點花蓮「不簡單」,除了營造二樓展場的街區感,更找來一輛吸睛的「警車」,象徵著塗鴉藝術從非主流跨入主流場域,更是青年文化反骨的魅力;除此之外也與在地店家串聯,邀請在地收藏家一同展出具代表性的黑膠唱片等,傳遞街頭文化魅力的同時,藉由音樂為展覽打造出輕鬆復古的感覺。
淘躁再造文化新風貌,邀請知名塗鴉藝術團隊,廣羅花蓮音樂藝文人士,還有在不同領域協助幫忙的朋友,都期許藝托邦成為東區青年連結在地情感的空間,本次展覽將於12/15(六)下午三點舉辦開幕分享茶會,敬邀師長、同學蒞臨參觀指教,緊接著下午四點至晚上八點更有開幕小派對,邀請知名饒舌歌手莫宰羊及後山孩子、dj銀凱、djRoman等多組表演,準備和我們一起嗨翻全場,一同為花蓮注入嶄新生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淘躁主視覺.jpg

展覽找來一輛吸睛的報廢警車於藝托邦一樓戶外進行塗鴉創作。.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