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學生自主學習培力獎勵方案】107-2學期申請說明會及107-1學期優秀學生自主學習社群發表會
日期: Tue, 11 Dec 2018 15:38:35 +0800

各位同學好:


為培養學生自主學習風氣,鼓勵學生進行自主學習活動,教學卓越中心將於107/12/21(五)舉辦學生自主學習社群&學生自主學習培力獎勵方案107-2學期新方案申請說明會暨107-1學期優秀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申請類別共有四種(今年新增第四類-個人學習類):
一、精進課業類:鼓勵學生配合自己階段性學習計畫,組成讀書會小組,藉由同儕相互討論的過程,補足學習過程中不足之處,增加學習能量。讀書會內容可分為:升學相關、語言學習、就業相關、學業課程、證照考取、課外學習。

二、服務學習類:將「服務」與「學習」相互結合,規劃社會服務活動與設計反思過程,運用課堂所學貢獻社區;透過服務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及省思,學習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從做中學」規劃各項與學習相關的活動。

三、創新創業類:為啟發學生想像力及創造力,並進一步運用自身所學,實現自己的夢想,提供資源予學生進行創新創業專案。希望學生可藉由「做中學」的過程,精進自身能力,對於畢業後的出路能有更清晰的規劃。

四、個人學習類:學生個人可依自己學習規劃與目標,與指導教師討論深度學習活動。

學生自主學習培力方案:

為深化學生專業與教學知能,藉由教師個別指導方式,參與教師教學之培力學習及訓練,以提升學生學習能力

一、申請資格:
(一)大三(含)以上或研究所之全職學生,申請人應提出申請書。
(二)每名學生僅能申請1項學習獎勵。
(三)申請學習課程之修課人數需達25人以上(以開學後加退選截止人數為準)。
(四)學生不得申請至其當學期修課之課堂上進行學習。
(五)學生在本校已申請/參加「學生自主學習社群者」,不得申請本方案。
二、每名學生每學期獎勵金為新台幣10,000元整(分兩階段發放)。

還想了解更多嗎?歡迎有興趣的你一起來參加,活動時間資訊如下:
※時間:107/12/21(五) 14:00-16: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議程:
14:00-14:30 107-2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學生自主學習培力獎勵方案申請說明
14:30-16:00 107-1學期優秀社群成果發表會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303
(請於107/12/19 中午12:00前完成報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