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2月11日地中海聲樂之夜
日期: Fri, 7 Dec 2018 17:54:00 +0800
附檔: 1071211-地中海聲樂之夜.jpg (74 KB)   

近日在花蓮唯一一場自由入場免門票的音樂會,演出者為跨界與歸零(四)課程的學員與講師,在整整兩天的「地中海的樂聲 Hearing from Mediterranean Workshop」工作坊中,一路從東地中海旅行到了西地中海,再將修課學員自帶的音樂素養,將古箏、吉它、口技等融入,共創一場音樂饗宴。

在這場地中海聲樂之夜,可以聽到全新版本的兩千年樂曲碎片Musica Sai Klaiei、兩首從未在台灣曝光的地中海新歌曲塞法迪猶太人世代傳唱的茄子歌Siete Modos de Guisados;吟遊詩人們講述伊斯蘭之光重要王者誕生故事的Kuando el Rey Nimrod、以及從未有過的合唱版本世界上最古老的希臘歌曲Seikilos!!!

☞ 時間:2018年12月11日 (二) ,19:30~20:30 (19:00開放進場)
☞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玻璃屋(於東華大學湖畔2F)
☞ 門票:免費開放入場,請儘早抵達,現場座位有限。
☞ 演出者:Yerko Lorca & Kuan Yin;舞者:黃有芳;合唱歌者:嘉綺、黑熊;B-BOX:柏宇;吉他:彧豪、慧;鋼琴:貞云;古箏:雅婷;Sistro:玟逸;讀詩:雅晴。

#教學卓越中心三創課程計畫協辦
#大學社會責任縱谷學堂計畫補助辦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211-地中海聲樂之夜.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