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魏凡涓 - juliawe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89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迷「網」人生- 手機網路成癮工作坊
日期: Wed, 28 Nov 2018 18:26:39 +0800
附檔: 網路成癮工作坊海報 (1).jpg (3 MB)   

         在這個網路世界發達的年代,人手一機、網路吃到飽對社會大眾來說早已稀鬆平常,用網路上的社群媒體交流、玩網路遊戲、透過網路瀏覽所需的資訊更是我們生活中沒辦法缺少的一部分。

    你是否曾統計過,在一天之中花了多少時間使用手機?若手機的網路突然連不上了,會怎麼影響你的生活?或是你可能已經注意到,自己只要手機不在身邊、網路沒有連接上,就會開始渾身不對勁。但你是否曾想過,對你來說長時間的使用手機、離不開網路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否隱約地在迴避什麼現實生活中難解的壓力與困難?本學期諮商中心將舉辦迷「網」人生- 手機網路成癮工作坊,協助你探索自己手機的網路使用行為以及成癮背後的原因,並且發展出其他可行的因應方式。
          
如果你們對這個主題有興趣,歡迎一起來探索看看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2LDQ2LcysfjkDgQT2

一、日期時間:107年12月22日(六) 09:00-16:30,午餐自理。
二、活動地點:諮商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
三、講師:心曦心理諮商所 李吳澤 諮商心理師
四、對象:全校學生,限額共16位,額滿為止。
五、活動承辦人:魏凡涓諮商心理師,分機689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網路成癮工作坊海報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