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人社院敬邀】107年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6.1A在地社會實踐學程」成果展
日期: Wed, 28 Nov 2018 17:47:04 +0800
附檔: 「6.1A在地社會實踐學程」成果展邀請.jpg (473 KB)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於12月1日(週六)11:10,於國立東華大學藝托邦藝文空間(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進行高教深耕計畫「6.1A在地社會實踐學程」成果發表。
        教育部之「高教深耕」計畫以五年為期,人社院首先於花蓮最南端富里鄉的「富里製造農村實驗基地」建置「人文創新社會實踐基地」,將學生帶入社區,進行系列與地方連結之駐地學習課程,提供學生直接至實踐場域學習之機會。第一期開設「農業6.0」、「老戲院新感情」、「慢城與地方創生」與「在地療癒」等四門課程,駐地學習之場域為富理、鳳林與壽豐,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見證學生駐地學習後的蛻變,透過社區地方知識的挖掘與探索,將所學實際應用,關心與認識地方知識、文字書寫與視覺形象的創意與美感,並檢視學習成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以達深化在地連結之功效,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創造花蓮地區產業新氣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6.1A在地社會實踐學程」成果展邀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