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宛玲 - v80326@gms.ndhu.edu.tw - 電話6215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7-1深耕起飛-校外參訪活動開放報名!!!
日期: Wed, 28 Nov 2018 14:53:37 +0800

(一)場次1
1.	活動目的:
    本次參訪目的為協助學生熟悉機場的工作內容、職場環境、教育訓練、員工福利乃至企業文化等。藉實際參觀機場工作單位及日常業務,讓未來有意從事航空運輸產業的同學認識該產業現況發展趨勢,提前進行該行業從業人員的職涯規劃並儲備職場核心能力,進而提升就業競爭力。
2.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起飛學生優先)
3.	活動日期:107年12 月14 日(五)
4.	活動時間:12:00 ~ 16:30
5.	活動地點:花蓮航空站
6.	經費來源: 4.3起飛夢想航廈:厚植起飛生學習與就業輔導
7.	報名時間:即日起~12月04日 中午12點止
8.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8RVLwpK8svtHSp6o1
9.	錄取名額:40名
10.	錄取通知:12月04日 17點前發送錄取通知信(未收到通知者則不錄取)
※(錄取者請於12/06中午12:00前至學務處14號服務台繳交保證金$500元,逾時不候)

(二)場次2
1.	活動目的: 
(1)基於提供學生更多樣的就業職涯資訊,除了私部門相關產業外,安排同學前往參訪國軍空軍基地,藉本次參訪機會親身與第一線作戰人員、後勤單位等進行交流,了解國軍未來職涯發展以及軍職人員待遇和福利,讓同學在未來規劃中有更多的可能性。
(2)對於未來有志於郵局等公股公司報考的起飛生同學,提供花蓮郵局的職業參訪,從導覽與郵局日常業務見習中了解公營事業的就業環境及薪資福利,給予同學未來更多元的就業參考,協助學生及早確立職涯目標為報考公營事業做準備。
2.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起飛生優先)
3.	活動日期:107年12月21日(五)
4.	活動時間:09:00-16:00
5.	活動地點:(1)空軍401聯隊、(2)花蓮郵政總局
6.	經費來源:4.3起飛夢想航廈:厚植起飛生學習與就業輔導
7.	報名時間:即日起~12月07日 中午17點止
8.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GBENCIV26uAdEEK2
9.	錄取名額:40名
10.	錄取通知:12月10日 17點前發送錄取通知信(未收到通知者則不錄取)
※(錄取者請於12/13中午12:00前至學務處14號服務台繳交保證金$500元,逾時不候)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