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林芷柔 - 610783008@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遠距離戀愛之相關研究問卷-二次招募】
日期: Fri, 23 Nov 2018 12:18:20 +0800

各位同學好:

我們是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研究所的學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遠距離戀愛之相關研究,目的在於「了解遠距離戀愛之互動頻率、方式與關係滿意度相關」

本研究採線上問卷形式進行問卷填答,約花費5-10分鐘的時間

本問卷純為學術研究之用,絕對保密,不會留下任何記錄,亦不作個人分析,請您安心作答。
歡迎同學們踴躍填答問卷!!!
因本研究對象為東華大學大學生,為確保身分符合,請以學校信箱帳號登入填寫!!!

問卷網址:
https://goo.gl/forms/a77eZMpyO398pb9w1

敬祝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碩士班
課程指導教授:王沂釗教授
研究生:丁橚、石廷宗、林芷柔、阮璟雅、邱宇蓁、張欣婷、陳怡禎、蔡惠貞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