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社會參與式的社群發展】對話工作坊
日期: Sun, 4 Nov 2018 18:15:40 +0800
附檔: Way to community.png (92 KB)   

「推動對話力.促進社會正向改變」 
Facilitating the art of dialogue for positive social change.

不同於一般的論壇及工作坊,
以對話為主軸的【社會參與式的社群發展】作為ICA亞太區年會-花蓮場會前會,
讓你看見亞洲區不一樣社區行動者,以及認識你所不知的志學 Chihak生活圈。

❓What's ICA?❓

ICA (文化事業學會,Institute of Cultural Affairs ) 是一國際性的非營利機構,旗下的引導師長期在全球各地的社區內,實踐“草根性”的社區發展,透過專業的引導策略,讓在地居民透過由下而上的意見表達,與人們一起面對社會經濟變遷所帶來的挑戰。

工作坊將以經典引導技巧,如焦點討論法(ORID)、團隊共創法(Top Method)等,創造社區與社群之對話力,達到積極性的影響。

1⃣1⃣月1⃣0⃣日
9:00 Check IN (參與者與引導師)
來自亞洲區各地的引導師與花蓮在地社會參與者的社區經驗分享

13:30 早蔗田行者 (引導師)
🥣五百廚房 社區交流與對談
🏚豐田五味屋 生活該怎麼練習

1⃣1⃣月1⃣1⃣日(參與者請全日出席)
參與式對話與社群發展
共創願景與行動方針


🔜報名連結(費用:東華大學在學生免費 / 社區居民隨喜)
https://zh.surveymonkey.com/r/ICAHualien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Way to community.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